不可以得过且过

很糟糕的地方

尽情表演,看不出算我输

抱拳了老铁 看到害羞

忆往昔。:

闲着没事做个汇总吧。
从美国开始。(算是近期糖的简略汇总)欢迎随时补充。
偷懒我就不写日期了(基本时间顺序,我记不清的采用插播方式不碍阅读)

1.到美国的时候,不知道何种运作弹壳和老万一起出了关。
弹壳和小白是一起的从西安出发,中间取消过一次航班。
注:来自二十十九补充第一条 虽然没有一个航班,他们在机场集合 白白龙在等他的时候本来坐在车上,后来看到他万来了就下车了 站了一会 让他万上车了他才上车
2.然后小白和老万投入工作,拍摄杂志。
好甜笑容的视频。小白尽全力凹造型衬托老万的高大帅气。
3.吃了东西。肉夹馍和酸辣粉。
肉夹馍是小白之前和弹壳在西安彩妆活动之后采访时候说的。
酸辣粉反正肯定不是小白的口味。
4.出门逛街。有个视频小白把老万圈在怀里,有个助理还是什么人的女孩在背后对白老师很亲密那个。
5.第一站LA彩排。大家穿了队服,老万和小白穿的白色,其他人分布了其他颜色。老万发了微博故事。时隔几个月终于小白光明正大出现在老万微博。这里老万为了拍全小白,mai神一度半身。小白也发了,cue了老万抬头,老万再“敷衍”也是附和了小白。同样mai神一度半身出境。
6.mai嫂发的视频,老万和小白对着对方彩排。
7.插播一个后台加油,老万的手在小白上面。
8.一起回酒店,老万和小白并肩而行,弹壳上来跟老万说话,小白落后。随后小白加快步伐,扒拉开弹壳和老万,顺利挤进去。
9.这里插播一个ins来的那张图。两人三手在胸前(不可描述了)
10.大合照三张。(1)小白在老万右侧,单手搭肩,老万手自然下垂在小白大腿位置。
(2)小白护在老万身后,小白一只手神秘难以判断位置。老万侧身倒向小白。小白明显向前倾顶住。
(3)老万坐着,小白在他身后站着。老万稍有后仰。

第一part(洛杉矶):
开始演出。蜜汁走位,跟随走位,连体婴的定位,伴舞,压音,对视等(以下不再一一赘述)
1.首先要说本场小白连脱三件衣服。终于让我们看清了佛像项链的存在(为以后奠基)
2.特别指出,万人迷那首歌的时候,所有人都是一人踩一个音箱,老万和小白合踩一个音箱。
3.小白被起哄脱裤子,出来解围的是老万(原来冠军被我内定...)
4.重中之重。小白唱完向右走,老万看了一眼,从背后一路追过去,一步两步,远视到近视最后目视,立定,侧身,踮脚,耳语。小白本来再舞动的身体突然定格,弯腰,低头。
而后老万看小白,小白一秒会意,把话筒从右手换到了左手。然后来了个全套(也是美国全套之旅开始)
然后老万一个闪现C位开始唱自己part的同时准确无误再小白身边。
6.整体不是他盯他就是他盯他,要不就是在对视了。同步动作*N。有一小段直接对唱。
7.大合照。小白手搭在老万大腿。整个人角度靠向老万。
8.这一Part结束,说一下采访(洛杉矶日报)难得的两人分开站分开坐。Mai神手好长的安抚两个人,弹壳烟雾弹,小白走神,老万偷看小白。
【据仙女大胆猜测,事件转折点怕就是这里了】

11.LA之后微博,老万明显更可爱了,小心眼子名词上线(注意猫腻)
这里也是时隔多久老万小白铜矿照片发布啊,虽然大合照。

第二Part(凤凰城):
开始演出。蜜汁走位,跟随走位,连体婴的定位,伴舞,压音,对视等(以下不再一一赘述)
1.小白演出过程中链子掉了,老万第一次提醒,小白没察觉。老万第二次拍手提醒小白,小白去捡,老万全程紧盯,然后看着小白乖乖的放进口袋里。
2.很高兴遇见你,音效秘制老万。老万和小白打了一通假电话。同步动作。
3.老万走到小白这边,伸手揽小白的肩膀,小白没有回头看,自然低头侧头,老万踮脚,小白瞬间定身,耳语成功。
4.阿之C位唱,老万小白再次凑近耳语。
5.大合照,小白倚向老万方向。紧贴,同步角度。
6.这里说一点,老万又穿的队服白色。
7.摩登的照片,老万在前,小白隔了近乎一个对角线,依然紧盯不舍。
8.熟悉的双剑出鞘,不熟悉的两位老师(我已经开始不了解你们兄弟情谊了)
(完结)

12.这里爆出了小白游泳视频。老万再小白呛水的时候给了特写,还配以甜笑(我看到有人说上次听他这么笑还是美妞。所以养成记了?)
13.同步爆出了老万朋友圈截图。两天五条。一条大合照(内含小白),一条游泳视频,一条小鸟表情的视频(鸟的配色和小白衣服配色重合,视频的拍摄地点正好是小白发微博拍的照片地点)还有一条老万自己的穿的黑白配的衣服所以表情是熊猫。
14.老万发飙。微博评论,决定要清理朋友圈,涉及“隐私”(参考之前beef事件也被爆出来,就不是隐私范围,也没有清人)
15.逛街,带你买遍奢侈品的专柜。随行人员,Dp表哥大人。
发了微博,照片比例1:1“自拍”,小黄人的表情,豹子的表情。
(再次佐证13,另,老万以前有带豹的称号,小黄人表情里有个女孩?)
16.老万被拍到再看年轻且浮夸的西服。
17.小白站在柜台内,老万看向他的位置,Dp再低头。
18.离开的时候,Dp走位靠前两个身位左右,老万和小白几乎齐头并进。
19.插播一条,凤凰城居住的地方,两人一间别墅。
20.华尔街的牛。历史总是惊人的重复。
21.大合照,老万蹲在小白前,小白站在他身后(蹲下的时候防备更甚,老万却悠然自得)
22.老万发微博,照片4:3的“自拍”(结合15,自拍=自家人拍)
23.再次爆出合照,老万小白,弹壳mai。弹壳和mai基本保持独立个体,左右都没有碰到。老万小白倚在侧边墙上,俩人紧贴,没有碰到任何人。
(这里目测是试衣间之类的走道。并不宽裕,却..)
24.同步,八组爆料。合照。老万倚向小白,再次和右手边的弹壳自带了结界。
老万合照刻意展示手表(手表问题需要谨慎)
25.小白发微博,独角兽表情(隐喻)酷爱修图的白老师,照片里居然露出一个裤脚,老万裤子暴露。
26.之前拍摄大片已出片。郎才郎貌【也许这就是结婚照了吧】
27.这里插播一条,小白的微博也说了小心眼子(结合11)

第三 Part(波士顿):
开始演出。蜜汁走位,跟随走位,连体婴的定位,伴舞,压音,对视等(以下不再一一赘述)
1.小白上场穿了牛仔外套,老万也套以牛仔外套,里面都是戴帽衣服搭配。
2.小白整场尽可能多的维持帽子在自己头上,多次调整,老万一直紧盯。
3.这场站位到过分的程度,多张全体都是老万小白在一起,其他人在一起中间隔了一片海。
4.这场唱歌部分时候紧贴到肢体部分重合。有一张直接半蹲头靠在一起
5.老万小白基本整场对着对方嚎来嚎去,只有两位老师。
6.中二病一段老万基本一直待在小白这边的前面唱(其他人都在另一边)唱完直接回头过去找小白。
7.wating这里把和别人的歌唱成彼此的歌,站位也是。
8.老万只帮小白弹舌*2了这里。Dp连压音都没混上
9.有几首歌老万唱一句就要看向小白这边。
10.Copy cat换位置的时候同步撞肩膀(不管怎么换位置什么歌最后还是在彼此身边,也是稳了)
11.大合照小白倚向老万,同款手势同款角度,老万大腿叠了小白膝盖和大腿。

第四Part(纽约):
开始演出。蜜汁走位,跟随走位,连体婴的定位,伴舞,压音,对视等(以下不再一一赘述)
1.第一张出炉图,著名舒克与贝塔【这怕不是结婚证件照了吧】
(这里有个舒克贝塔结局,是他们一起去了五台山生活,只有彼此。另:五台山WTS舞台上,真是巧了)
2.红配黑+深蓝,老万穿的红外套,小白之前拍照片穿的。
3.这场同步动作给了一整首歌的时间,令人惊叹。
4.有一组图是有人在前面站着有人在Dj那里站着,老万和小白同步转身向后走,完全特立双行。
【华丽演出共襄盛举,唯有你的背影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】
5.弹壳问有没有想听Pgone唱歌的,小白疯狂点头。老万唱歌所有人都撤开,小白留在那里为老万打call。
6.老万的噘嘴,Dp搭上了小白的肩膀,一秒不高兴,松开一秒高兴。
7.Dp摔倒,老万小白同时开启救助模式。
8.rocket那里,老万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小白身边,待了好一会儿,赶在他自己那段开始之前闪回台前,将将赶上开唱,C位都没来得及站。前面一点两人合并了。
9.最后的鞠躬致谢,老万也学起了小白的王子风。再次同步动作,同方向,弯腿直腿相同。中间隔了弹壳,且和弹壳不同。
10.大合照同步角度,小白膝盖抵向老万小腿,手的位置几乎相同。
11.这里插播一条他们上场前,老万和小白去看了陈冠希的演出。看起来小白护住了老万。
12.再插播一条,演出结束,一起去夜宵,又拍到两人同行。

第五Part(芝加哥):
开始演出。蜜汁走位,跟随走位,连体婴的定位,伴舞,压音,对视等(以下不再一一赘述)
1.开始两人就对视甜笑。后面小白脱了外套,走到后面面冲老万脱的衣服,然后把衣服放在了老万旁边,这里mai也坐在后面,可以看出小白的角度以及衣服和mai的距离。
2.弹壳揽住老万,跟他商量要唱什么。小白死死紧盯。
3.小白把帽衫的帽子带上,老万带了帽子的同时也带了衣服的帽子,有一段时间两人就这样,直到同步动作帽子一起掉了。
4.很高兴遇见你,再次打电话。小白在中心唱,老万就在后面紧盯。
5.这场小白明显看的老万看的多了。除了认真表演以外所有时间都拿去看他了。
6.六嫂(Dp女朋友)发的小视频,小白一直在老万身边。
7.又是熟悉的全套,因为感冒老万明显有点迟缓而且很倦怠,但还是想着rocket 的全套,打完将将赶上开唱。这里的戳点是当时所有人都是笔直站好的,他俩在中间来了一个全套。
8.有一阵儿他俩站在星哥那里一左一右,然后就看着小白悄莫的往老万那边移动。
9.老万和小白一左一右搭了阿之肩膀。
10.老万基本都在养老,没事就回去后面坐着。弹壳解释说了老万感冒了之类的,话音刚落小白的歌,老万硬是跟着压了一整首歌的音,完全不带含糊的。
11.大合照前,小白揽住老万的肩膀,一起转身,拍了拍背还呼噜呼噜了两下。
12.大合照,小白第一次到了老万的左边,老万完全倚靠小白,手搭在他肩上,再次完全同步蹲姿,和别人都不一样。
这里补一个点:有一场老万和小白站在中间,Dp到开唱前才慌忙站到C位,完全忘了这是他和小白的歌wating(但是我要记得东西太多,暂时实在想不起是哪里了233)

注:演出圆满成功。从洛杉矶以后,小白再也没有脱过衣服了,仅仅芝加哥脱了个外套,佛像项链也再没见过了。

注:来自伍十一月补充一个,佛牌最早在小万身上出现是凤凰城的后天,他们在纽约逛街的路透图 (第一个发现佛牌的薰太太发过)😏

回国前夕老万发了一条评论,大致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情,但没法说,不想让我们累。
(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怎么了。嗯。没说,我感觉更累了,每天保持亢奋,靠胰岛素过活。总结全是套路)

把出国当作与世隔绝,我觉得回来应该就低调了。
当然这是我的天真。
注:来自昼伏夜出,补充,老万微博发的蓝天下带佛像项链

回国篇:
1.可以直飞北京的老万跟着大家(内含小白)飞到了上海转机去北京。
2.转机在上海,开了直播。热烈庆祝白老师终于回归万老师的直播当中。
3.一瞬间的镜头两个人的包还是叠放在一起的。小白背的那款,老万有情侣包。
4.老万说要找星哥,找回了小白。一把揽在怀里,一下子笑开了。
5.小白给老万拿了包子。老万找他直播的时候,强忍了烫。
6.分开的时候撞肩,小白最后头侧向了老万,老万全程眼神追随。
7.老万衣服基本全套都在小白身上见过。熊猫元素,挂件&背包。
8.重中之重,不知所踪的佛像项链终于出现了,当然,是在,老万的身上了。
(这里此前嘻哈头条可以证明一直贴身带,其实连脱三件衣服才看到也可以佐证)
9.老万翻牌机场照片漫画画像(结合7)

小白直播:
1.第一次十五分钟cue到老万两次。第二次是从身材问题直接跳到感冒然后强行cue。第二次五分钟差点又cue。感冒真是让人惦记。
2.小白说他会看照片,那也就是可以看到同步,站位等,但却不调整,那就是没问题,也就是故意的。
3.改口。隔壁老王。瞎嗯嗯过。如此甜笑真不象害怕的样子。反而很期待?
4.百万合作。小白这边完全松口。
5.我疑似听过直播里的小白说的小心眼子(结合11&27)【这点存疑,欢迎指正】

近况:终于到这Part了(时间先后顺序)

1.老万送亮哥的礼物。初看风格认证小白。而后爆出照片,小白穿的真•相似风格同亮哥。
2.广告直播,喝水cue到小白。主动送爆。(这里也已分析)
3.亮哥的关注。怪异突然但又理所应当。毕竟老万也关注了璐姐且已互关。
整体进程:亮哥—老万—亮哥(即互关)【隔了一段时间】老万—璐姐—老万(再次互关)。【隔了一段时间】亮哥—小白—亮哥(互关完毕)
这里此前已经分析过。简单说。红花会其他人亮哥没有关注,亮哥并无特殊理由关注小白,亮哥小白无重合点(除老万)。
(这里已经详细分析,可以移步)
4.而后形成蜜汁关注数,不探讨数字含义,单纯数字一致已经感人。

5.新一天,老万发了视频,猫系认证,招财猫。最后甜笑,牛逼!
6.接着,mai神发了微博,一张照片。图上只有两个名字Pgone/xiaobai。mai神很红很忙很高产的,想发绝对不止两个人。但是只有这两个人。

7.然后晚间直播,老万整个状态不同以前,不知道各位还记得万总和沉万吗?疑点1手表。此前八组那个也有手表。小白也说过送了手表。手表真的是迷幻了。但这里不继续深究。
疑点2,亮哥连线,一句“我们和....”你们是谁们?(结合3)
疑点3,结束语是“我有事....”什么事?

8.紧接,这句话还没热乎,小白发了微博。
太极八卦图。一黑一白。继熊猫以后又来一黑一白(结合前文)。
一堆自拍之中一张招财猫。招财猫即为老万视频背景(结合5)
招财猫为刻意,理由1,这张图作为修图高手白老师的作品来说,可以说糙点颇多,要我我忍不了。理由2,白老师向来发自拍居多(这里有人统计过,不是自拍只有三张,最迷幻就是招财猫)
与此同时,老万送出爆点,小白刚发微博,老万即刻上线。

9.这一夜当然没这么轻松。
老万方面继续发出爆点,全套更换背景,头像。认证招财猫。
这样老万电脑背景即为“悟天克斯”的手势,手机背景则是全套招财猫。
(别说老万不是故意的。有一段时间他手机卸载微博,只用电脑上,他想改不能改掉?呵。)
“悟天克斯”参加嘻哈头条,外星人那期,圆梦那期。

10.红花会修仙大队,继续送爆点。
贝爸不知何时悄悄的换了头像。
正巧是老万歌里的变 gay指向贝吉塔。
(这里已做重点分析)
言简意赅做一个总结,假定贝爸刻意换这个头像。
贝爸的头像人物本身指向知己与父辈。
父辈牵扯到前文“悟天克斯”。
贝爸一直自称爸爸。
综上所述,贝爸轻巧解释贝万并无其他,另送假如变gay+“悟天克斯”认证。

注:假定贝爸头像无实际意义,可忽略此爆点。

注:来自甭天小白龙的补充:贝爸大概是昨天晚上七点多换的头像,依据贝爸最新微博下面的评论第一条说新头像的是10-14 19:56

11.插播一条。小白发的照片其中和老万戴的两条均为同款。佛像项链依然不在。换成了太极八卦图(结合8)
12.再次插播一条。耳钉。(已有人说过,店里多B)顺便插播,合照一张微博故事一次,Pose动作同步,小白又在努力凹衬托老万身高。
13.插播,蜜汁哈哈站(此不再详细描述)
14.插播一条,来自哈哈站,一个视频一个图,老万小白情侣帽,黑白色
15.最后插播,老万朋友圈,百万小视频。
(既然此前说过朋友怀疑取向,还问过,老万很困扰干嘛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发朋友圈?)
(这个疑问还有个等同疑问,明知搞事粉丝会说别回来了之类的,如小白所说把你俩吓着了,那是什么动力让你们继续搞事不停歇?)

以上
完毕(截至目前为止)
16.特别补充:配饰。根据大合照可以判断当时只有老万一人带了那个小筒的项链。所以继而可以判断小白跟随老万带上,老万并无异议。但是这款是在店里加上情侣款字样卖的项链。其中可以藏纸条。官方纸条是Marry me(嫁给我)。这里不管是品牌提供还是自我选择,都是有选择性的,但两位老师并无异议带上。还拍了照片。
另:耳钉也是同款。另外一条项链也是。小白只比老万多了一条太极八卦项链(一黑一白)
注:小白在这期间取消了V认证。老万不太喜欢这个应该都知道,谁知道有没有关系呢(斜眼笑)

尾记(观后感):
起初我觉得这些怪异是因为两位老师要回到比赛前的那种状态,也许因为这段时间避嫌触底必反,所以格外甜蜜。
但是我一看也不对啊,如果回到比赛前那种状态起码微博中二病和wating可以转发起来了吧。
这就说明,还在避嫌。没有回到过去那种微博关系。
但是又那么甜蜜,那就说明,两位老师已经建立新关系了,这个关系使得直播不连线微博继续“避嫌”也没关系。
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关系呢。
这是一个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关系。
反正我也没有这种“纯”的兄弟情谊,你们怎么做都行。

我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里面的青蛙,瓮中捉鳖里的鳖,一套又一套把我套死了,钉住爱人心钉着我了反正。日常堵门日常背锅。

如果真有一天,这篇就是一路走来,走过最深的路就是百万套路。
一步两步似魔鬼的爪牙,到时候记得回来顶我一发。

谢谢,
阅读。

我早就预备的剧情,你却给我一笔狡猾地致命的正中我红心,写下不会结局的结局

随时补充,截至目前为止,欢迎指正补充。

鸣谢生命有你们参与❤️

评论

热度(667)